火燒沒生還者、監視器檔案 高大成:司機恐邊喝酒和導遊吵

▲檢警持續追查原因。(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火燒車26死持續追查事發原因,目前指向關鍵人物司機蘇明成,因為先是從遺體血液檢出酒精215mg/dl,換算吐氣酒精濃度達1.075毫克,又傳出曾性侵女導遊等,法醫高大成推測,酒精濃度是濃縮結果,數值才會那麼高,「應該是沒喝很醉又持續喝,當場和導遊吵架,又遇上保險絲起火,才釀成意外。」

火燒車26死,蘇明成成為此案關鍵人物,先是從遺體發現酒精濃度達1.075毫克,接著又被爆出曾性侵女導遊,二審遭判5年,疑似因此心情不好,甚至曾和另名導遊因陸客稱呼問題發生爭執,加上案發當天,又曾消失近100分鐘,其中打電話給親友不斷抱怨「那女的很假,還判我刑」,顯然對判決結果耿耿於懷。

對此,高大成昨天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提到,從蘇明成的血液、尿液驗出的酒精反應,以及胃有3708mg/dL的酒精,「這數字是濃縮的結果,因為人被火燒水分會蒸發,但一定有喝,但可能喝不多,差不多三分之二威士忌,所以繼續喝,因此胃殘留的量最高,可能邊開車邊喝,被導遊阻止,兩人發生爭吵,又遇上保險絲起火撞護欄這樣。」

但由於該起案件,並沒有生還者,也沒有目擊者,加上沒有監視器錄影檔案,因此確切的出事原因,仍需要檢警更進一步釐清。

▼高大成談火燒車26死意外。(圖/翻攝自三立新聞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