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車駕駛消失1小時 打電話狂抱怨:判我5年很垃圾

▲國道火燒遊覽車駕駛蘇明成性侵判5年。(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客團火燒車釀26死,最關鍵的人物司機蘇明成不斷被起底,桃檢先是從遺體驗出酒精反應,又發現蘇曾企圖性侵女導遊遭判刑5年。檢方調閱通聯記錄後發現,蘇趁陸客逛免稅店時消失了約1小時,期間一連打了好幾通電話,隨後就發生火燒車意外。

檢警調查表示,蘇明成在這消失的一個小時內,除了喝酒外,還不斷撥打電話,連導遊都聯繫不上他,電話占線時間長達20分鐘。蘇到底在這段時間內打給了誰、說了什麼,成了破案最關鍵的問題。

▼蘇明成消失1小時,不斷狂打電話給朋友。(圖/東森新聞)

調閱通聯記錄後發現,蘇明成這段時間內除了打給家人外,還打給朋友「吐苦水」,談到自己性侵案遭判5年一事,蘇似乎相當激動,大罵法官很爛,判決5年根本垃圾,還說「那女的很假,還判我刑」,顯然對判決結果耿耿於懷。

此外,還有旅行社人員透露,蘇明成疑似因為政治傾向,不滿導遊稱呼陸客「大哥、大姊」,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甚致肢體衝突,但導遊認為這只是尊稱,火燒車的真正原因究竟為何,還需要更多證據,鑑識人員目前正彙集資料,近日就會呈報。

▼國道火燒車釀26死,檢方現已朝人為方向調查。(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