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議事人員昏倒 國民黨團轟蘇嘉全「血汗院長」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陷入2419案表決惡戰!27日約莫晚間6時許,議場女性宣讀員,因血壓低在洗手間暈倒,送往台大醫院。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表示,蘇嘉全身為院長應該出來制止,讓議事人員適度休息,今天院長只要提出來,任何黨團都不會說不,「蘇院長你是血汗院長,沒有人性的院長,議事人員昏倒」,責任不可避免。

林德福說,外界一直扭曲、抹黑,民進黨每個案子都是表決就放水讓它過,難道在野黨不用發揮監督制衡的功能嗎?延長開會時間也是民進黨提的案子,這等於是沒有人性、血汗。

賴士葆則說,議事人員不適,元兇是民進黨團要求連續24小時表決的提案,蘇嘉全也毫無作為;他還指出這些,議事的攻防,第8屆的時候,他們面對3、5個立委提案也是一模一樣,現在主客易位,應該彼此互相尊重。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