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情侶電擊槍虐9幼童 男孩雙腿失覺...臀部燒傷15洞

▲姐弟戀情侶持電擊槍虐童。(圖/取自wfl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兩名男子與女友涉嫌用「電擊槍」虐待9名同住一起的7歲至13歲孩童。根據外媒報導,一位11歲的男童向鄰居表示自己被電擊槍處罰「雙腿失去知覺」除此之外還有8名孩童也被手持電擊槍虐待,其中一人有15個燒傷痕跡,兩人原先否認犯案,但又坦承說謊,被警方逮捕。

涉嫌虐待兒童的情侶檔住在佛羅里達州中部的萊克蘭(Lakeland)市,與女友同住,嫌犯分別為22歲的瓦茲奎茲(Eduardo Vazquez)與33歲的女友塔爾文(Elizabeth Tarvin)、22歲的托雷斯(William Torres-Morales)與32歲的女友桑切斯(Veronica Sanchez)。

波克郡警長賈德(Grady Judd)表示,接獲社工通報後,到場探詢發現8歲和11歲的孩童,屁股上皆有被電擊槍燒傷的痕跡,其中一人燒傷孔洞還多達15個,警方便要求檢查其他孩童,這才發現其他五名小孩身上也有燒傷痕跡。兩名男子起先否認犯案,還推說是小孩子拿電擊槍互相傷害,不過托雷斯後來又說自己說謊。

根據調查,兩人總共虐待孩童36次,他們會要求男童作伏地挺身,如果不會就用電擊槍懲罰,其中被虐的最小孩童為7歲女孩;兩位女友表示知情,不過卻害怕小孩被帶走不敢舉發,而塔爾文則表示害怕失去男友沒有報警;鄰居聽聞此事非常心碎。

警方將他們逮捕,4人總共被控91項罪名,包括虐待兒童、導致孩童受虐、企圖湮滅證據等罪,保釋金定為6.2萬美元至45.5萬美元(約199萬至1459萬元台幣)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