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嗡嗡聲搞瘋!他用「神招」解恨 網笑:還至其蚊之身

▲耳機終於替我們報仇了。(圖/網友葉泓政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睡覺睡得正香甜時,突然有不速之客在耳邊逛大街,還發出嗡嗡聲擾人清夢,真的會大抓狂。網友葉泓政‎就祭出「神招」報一箭之仇,網友們看完紛紛大讚,「我的嘴角嚴重失守了」、「還至其蚊之身」。

葉泓政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讓你感受平常在別人耳邊叫的感覺」。只見蚊子被耳機左右夾攻,看來牠能在立體環繞音效中,好好的安息吧,許多人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笑道「太有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牠已經死亡了,你要放大悲咒給牠聽」、「你壞壞」、「牠説:我知道錯了」、「讓牠知道什麼是將心比心呀」;不過也有人表示,「醒醒吧孩子,蚊子沒有耳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