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尖叫就沒了! 滅火器破窗21歲警林光華遺憾未能救出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載著遼寧陸客團的「紅珊瑚通運公司」遊覽車,19日行經國道2號西向2.8公里處發生火燒車意外。事發當時,正在執行測速照相勤務的警員林光華,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和一位砂石車司機一起拿著滅火器上前滅火,並猛砸車窗,試圖想要救出受困遊客,即便左手因此遭劃傷,最後還是無力回天,讓他感到相當遺憾。


▲林光華和砂石車司機手持滅火器猛砸遊覽車車窗救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從警才8個月、今年21歲的林光華,稍早在現場受訪時還原狀況指出,當時突然有民眾過來通報後面有火燒車,等他趕到現場後,便目擊該輛遊覽車冒煙,先是沿著外側一路滑行,接著撞擊內側護欄,後來又衝到外面,再撞上外側護欄起火燃燒。

林光華(見上圖/東森新聞)也談到,當時他和那位熱心的砂石車司機,分別拿著滅火器上前滅火,但「就一聲尖叫聲,沒有了」。他指出,後來他們想趕快敲破車窗,並試圖開啟安全門,無奈卻都打不開,「那時候裡面已經都沒有聲音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