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亂入搭高鐵? 網友笑「上錯車,請轉乘木柵線」

▲有網友拍到長頸鹿亂入搭高鐵的萌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高鐵の通勤日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長頸鹿怎麼亂入搭高鐵了?有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高鐵の通勤日」PO文,只見照片中一隻巨大長頸鹿就站在車廂的行李放置區,突兀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笑稱太萌了,也對長頸鹿喊話「上錯車,請轉乘木柵線。」

有網友PO文在台灣高鐵中驚見長頸鹿在搭車,原來是一隻巨大的長頸鹿玩偶被放在高鐵車廂的行李放置區中。可愛萌樣讓不少網友大笑,也好奇到底是怎麼搬進去的,還有網友注意到長頸鹿的腳上被綁帶圈住腳,是不是擔心他逃跑,更有網友說「對不起,身高超過標準了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高鐵對旅客攜帶物品有長寬高的限制規定,旅客每人隨身攜帶物品,每件長度不得超過150公分,且長、寬、高之和不得超過220公分,且總重量不得超過40公斤。但基於旅客服務,才讓旅客帶上車,不過若會影響行車安全或體積過大的物品,可是會被站務人員拒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