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單車環島少女派出所補水 暖心警大方請吃「砂鍋魚頭」

▲2名正在騎單車環島的少女於5日到嘉義市北門派出所補充水分,遭熱心員警留下共進晚餐。(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騎鐵馬時都會到派出所休息,而員警們通常都來者不拒,若夠幸運,甚至還能享用到熱呼呼的晚餐。正在騎單車環島的林姓與陳姓少女於5日晚間6時許,行經嘉義市北門派出所,便入內詢問是否可在此補充水分並稍作休息;沒想到,熱心的員警們不只一口答應,還邀請2人共享市內的特產砂鍋魚頭,讓他們感動不已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於05日晚間6時許開完所務會議後,林姓及陳姓少女進入派出所,詢問是否可以在此補充水分;經了解後,發現她們正在進行自行車環島之旅;2人於 1日從宜蘭出發,沿路經過桃園、竹南及鹿港,於旅程的第5日來到嘉義市,洽巧經過北門派出所,便詢問員警是否可以在此休息。

員警聽到後,不但一口答應,還熱心地邀請2名少女進入派出所內,享用嘉義市特產砂鍋魚頭;熱血少女們表示,單車環島的路上都會經過派出所,而警察伯伯們都會熱心提供補給;不過,沒想到這次再度到派出所補充水分時,卻被熱情的員警們留下來一同共進晚餐,這種經驗真的很難得

北門派出所所長吳彥宏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的職責,本次員警們發揮熱情,留單車環島少女二人組於所共進晚餐;派出所全體同仁會秉持著熱心、熱情的態度關懷所有需要幫助的人,也呼籲大家要以助人最樂的心,關懷身邊每一個人

▼北門派出所員警大方地請少女們吃熱呼呼的砂鍋魚頭。(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