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包:冷靜!別摔他的PS4 夫妻6大吵架禁忌你中箭了嗎?

▲兔包時常貼文與網友互動。(圖/翻攝兔包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氣插畫家兔包畫風可愛又療癒,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趣事、育兒經驗,擁有超過46萬粉絲,今天在粉絲團發佈了一張「夫妻吵架6大禁忌」,圖文生動有趣,精準描述各種吵架情況,引起許多網友回應各自吵架經驗,超有同感!

一段感情中難免會有吵架的情況發生,當下很容易失去理智,說出口是心非的言論,其實不只夫妻,情人如果也注意一下,也許就可以讓雙方有更良好的溝通,兔包整理的6大禁忌分別是請關起門來吵,不要翻舊帳,不故意踩線,不要摔重視的東西,不要比大聲,不要提離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也紛紛提出自己的想法,「尖銳物品請勿拿在手上」、「除非你想變成孤獨老人,不然就別無故把怒火發在小孩身上」、「不要提到長輩」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如果下次要吵架了,不妨嘗試一下,也許真的可以讓另一半冷靜下來,免於情緒失控。

▼圖文作家兔包6大吵架禁忌。(圖/翻攝兔包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