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聽10月開冷氣恐告吹 南部考區:10月還是很熱!

▲考場示意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學測、指考都已開放冷氣試場,大考中心近來向各高中宣傳106學年高中英聽,可望開放冷氣,卻衍生經費問題,大考中心表示,3、400萬成本費用希望能由教育部補助,否則恐無法如期開放;南部考區則反映,「南部10月份還很熱!考生都熱到無法作答了」

大考中心15日表示,第一次英聽考試日期在105年10月15日(周六),第二次英聽12月17日(周六)考試,主要報考對象是今年暑假後升高三的學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考中心擬定106學年首次開放英聽冷氣試場,但礙於經費問題,希望能由教育部補助,若沒有補助,恐無法實施。教育則表示,請大考中心先行聞到教育部,再行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