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巴西奧運狂潮!bossini運動款涼感超乾爽

【廣編】
圖、文/bossini提供

▲bossini全新運動系列 Ztay Dry & Ztay Dry Cool+及 Urban Sport,多款高機能性單品,型又舒適!

隨著巴西奧運的到來,運動熱潮席捲全台!bossini也推出全新運動系列 Ztay Dry & Ztay Dry Cool+及 Urban Sport,具高機能性單品,也有運動元素為主題的休閒服飾,無論什麼天氣,能以最型且舒適的裝備,全心投入運動!

bossini Urban Sport 型格運動系列,男裝以「運動比賽」為主題的圖案,如單車、獎牌等,掀起奧運的狂熱。而女裝則以運動員服裝的元素、加入時尚感,如大熱的直條圖案及韓風元素。

專為女性設計的 Ztay Dry 運動系列,採用功能性布料,備有運動專用的 sport bra,透氣性高,讓女生在運動時也很舒適。另外,專為男性設計 Ztay Dry Cool+ 運動系列,加入鋁金屬圓點,發揮散熱效能,保持衣著乾爽、清涼感。bossini Ztay Dry & Ztay Dry Cool+ 運動系列及 Urban Sport 型格運動系列售價由台幣$450 起,全台 bossini 門市與官網皆有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