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6兒童蔬果夏令營 開始報名囉!

【廣編特輯】



圖、文/台灣癌症基金會提供

台灣癌症基金會推廣「蔬果彩虹579」飲食觀念多年,致力向下扎根進入校園與國小學童宣導,傳達正確飲食的彩虹原則觀念。在教育部支持下,亦連續與台灣大學農業試驗場合辦多年的「兒童蔬果夏令營」,深受許多小朋友、大朋友的喜愛。

「好食小子 吃健康好體格」以知識性、趣味性、團隊合作的方式,透過專業的康輔大哥哥、姊姊好玩有趣的帶領,引導小朋友認識蔬果彩虹579,進而養成愛吃蔬果的好習慣,幫助孩子從小打造健康好體格。每年備受好評的兒童蔬果夏令營,今年活動分兩梯次舉辦,第一梯次7月23日、第二梯次7月24日,報名的名額有限,先搶先贏,可洽台灣癌症基金會02-87879907分機202或官網http://www.canceraway.org.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