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暑!這杯讓熱飲60秒變冰涼 自帶水壺要和別人不一樣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民眾喝冷飲消暑頻率增加,訴求任何飲品只需60秒就能夠由熱變冰的「瞬冰杯」,網購業者特別引進販售,讓想要喝上一杯透心涼飲品的人,隨時可以享受急速降溫的冰涼感。另外,現在最有話題的創意造型水壺,則是把喝水變得很時尚,例如筆記本外型、個性塗鴉瓶身的水壺,都是很熱門搶手貨,就連平時不愛喝水的人,也會開始健康喝水。

▲HyperChiller 60秒瞬冰杯為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的新創商品,除了主打60秒即可讓熱飲變冰的特色,在設計上,傾斜杯口能直接對準咖啡機使用,此外,這款杯子的重量不到500公克,到戶外露營野餐時,可變成隨身小冰庫,並搭配保冷袋使用。(圖/PayEasy提供)

針對愛喝冷飲的人,一款在募資平台Kickstarter推出的新創商品「HyperChiller 60秒瞬冰杯」,杯體採用不鏽鋼三段式結構,標榜透過不鏽鋼快速傳導影響熱飲溫度,在使用前將部份夾層裝水並放入冷凍櫃冰鎮6~8小時,取出後,只需60秒即可讓熱飲急速變冰,過程完全不會稀釋任何一點口感,這項急速降溫的效果,讓它上市後在美國創下百萬銷售,而PayEasy特別引進這款熱門新品線上販售,與炙熱的夏天進行一場抗暑大作戰。

隨著健康養生概念盛行,不少人開始捨棄手搖杯,改喝水更健康,同時也會自帶水壺響應環保,然而受到韓劇影響,現在就連喝水都要很有型,樂天市場發現,平價又獨特的創意造型水壺最受大學生喜愛,熱銷前3名分別是彩色筆記本水壺、摔不破汽水瓶及個性塗鴉水壺,此外,少女時代孝淵、韓劇《沒關係是愛情》中的都尚宇,手上拿的智能轉鹼水壺,主打無須插電,只要搖數十秒,就能將一般水轉為鹼性水,因此成為今夏話題度百分百的夯貨。

▲A5大小的彩色筆記本水壺,扁平設計讓它攜帶更方便。(圖/樂天市場提供)

▲外觀時尚的個性塗鴉水壺,讓喝水這件事,也可以成為別人關注的焦點。(圖/樂天市場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