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女做愛「浪叫+撞擊」穿牆撼家具 鄰居崩潰:2年了

▲25歲的沃爾芙(Amanda Warfel)每天用噪音騷擾鄰居。(圖/翻攝自York Dispat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25歲的沃爾芙(Amanda Warfel)長期騷擾隔壁鄰居,不僅放音樂、飆罵帶有種族歧視的言語,在做愛時更會大聲叫喊,聲音跟撞擊力道之大,連隔壁鄰居的櫃子和床舖也都出現「有感地震」。直到今年3月,鄰居終於忍不住報警,法官判定她須坐牢45-90天。

沃爾芙所居住的房子跟鄰居賽伊勒(Tanya Saylor)只有一牆之隔,2年來她不斷的發出噪音與大聲浪叫。比鄰的房間是賽伊勒小孩的臥室,為了安寧曾多次向沃爾芙反映,不過情況沒有改善,甚至還變本加厲。

賽伊勒表示,沃爾芙會大聲叫喊小孩的名字,並罵他們是「黑鬼」和「猴子」,有時候叫聲甚至持續到凌晨3點,讓他們不堪其擾。為了遮蓋不堪入耳的聲音,房間必須開電視才能免去精神凌虐,睡覺時也要戴耳塞才有辦法入睡,小孩因此睡眠不足、上學遲到,警察還兩度幫忙開證明向學校解釋。

長期下來,一家人精神飽受折磨,直到今年3月,沃爾芙不停地大聲叫床並撞擊牆壁,警方獲報後隔天將她逮捕,並在本(7)月6日出庭審判。法官判決她必須坐牢45-90天,不過她現在則是因為其他罪狀繼續待在牢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