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虛驚!口袋裡藏「槍…型手機殼」 英國警察好無奈

▲英國艾塞克斯郡警方(Essex)在推特上無奈的向大家宣導。(圖/翻攝自Essex Police ST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史坦斯特機場(Stansted Airport)6日發生一起烏龍案件,一名機場乘客疑似因為夾帶「槍械」,而遭到警方的逮捕及搜索。但是經過一番調查後卻發現,這支「手槍」其實只是一個造型手機殼,也讓大家虛驚一場。

事後艾塞克斯郡警方(Essex)也在推特上傳了兩張照片,一張是「手槍」造型手機殼,另一張則是手機殼放在口袋裡的模樣,並寫上「你有一瞬間可以決定…」、「這就是放在口袋的東西…今天有人決定把自己置於這種情況下」。警方同時表示他們有權利在公共場合拘捕攜帶仿造槍枝的人,攜帶這種東西很可能使你趕不上你的飛機。

▼乍看之下跟真槍根本一樣。(圖/翻攝自Essex Police STN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