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颱逼近!視察下水道淤泥清疏 柯文哲挨批作秀

▲柯文哲視察雨水下水道淤泥清疏作業。(圖/北市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強颱「尼伯特」來襲,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上午赴災害應變中心主持災防會報後,隨即前往士林區視察雨水下水道淤泥清疏作業,以及行道樹修剪、立支柱狀況,待了約15分鐘後離開。不過,柯P剛走,隨即有民眾質疑作秀,現場開罵「隨便講一句話,大家跟著你跑,做事不是這樣做的」。

柯文哲今日上午赴士林區視察雨水下水道淤泥清疏作業,以及行道樹修剪、立支柱狀況,並在現場聽取相關局處說明後,隨即上車離去。黃姓民眾則在柯離開後高聲表示,做事不是這樣做,必須從長計議,「你想要表現你自己,就隨便講一句話,大家跟著你跑,做事不是這樣做」,這些工程本來就應該要規劃,「這個地方做了,別地方有做嗎?」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