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劈腿卻嘴巴超硬 他爆怒:什麼叫只進去一下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若你的女友和別人上過床,你還能心平氣和地接受一切?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2.0》粉絲團發文,表示自己女友和別人上床,接著還跑回來說復合,他深感困擾,想問大家是怎麼想的?

網友在文中寫道,女友跑回來要復合時,還強調自己沒有問題,並搬出另一個男生當擋箭牌:「那男生不知道我是劈腿,如果他知道,那就會換一個方式!」讓網友聽了超想吐血!

網友還說,經過這次,自己真的是頓悟了。他浪費許多跟狗狗玩樂、讀書充實自己的時光,去跟一個背著自己亂來、還說沒有的人在一起,「被拆穿後…還死嘴硬說只有進去一下子,最後再補一句,我們為甚麼要一直吵架?」浪費整整兩年,讓他很想殺了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很火大。有人說「這也太離譜,職業玩咖阿」、「不要為這婊子死呀」、「只有進去一下子是哪招 = =」、「真是個不簡單的女人」;還有網友突破盲點:「他給了你一句:我在那個時候並不知道你前女友是劈腿上床的?你是GAY…還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