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KKTV上線了!瘋追劇 KKBOX白金會員先體驗

【廣編】
圖、文/KKTV提供

▲KKTV主打行動裝置市場,支援跨平台與「離線觀看」,正式上市前,獨家開放給KKBOX白金會員搶先試用!

KKBOX集團旗下的OTT VOD 影音服務平台KKTV宣佈「搶先體驗版」今日上線了!在KKTV正式上市前,獨家開放給一萬名KKBOX白金會員搶先試用!KKTV主打行動裝置市場,支援跨平台與「離線觀看」,擁有韓日台陸戲劇,更出資開拍台灣自製原生劇,開創掌上追劇新時代。

根據尼爾森的「2015年生活型態大調查 」顯示,擁有平板與智慧型手機的人口已提升,且近7成受訪者使用網路觀看影集、電視與電影,網路已漸漸取代電視成為消費者觀看戲劇的主要管道,「追劇」成為現代人主要的休閒活動。

KKTV總裁 (前KKBOX技術長) 蔡怡仁表示:「我們團隊有為日本KDDI旗下的『Video Pass』提供影音串流技術服務的成功經驗,在研究其百萬用戶的使用行為後,發現用戶因為追劇對平台產生的黏著度,相較於其他內容更為顯著,發現台灣追劇的熱潮正是進行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