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懼症慎入!甜筒巧手變「燈光球」 網讚:店員崩潰

▲店員巧手排甜筒。(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無所不能!除了要結帳、補貨、煮咖啡,還有煮麵、關東煮外,現在店員又有一項新技能,有網友發現最近看到超商冰櫃裡,甜筒竟被排成「舞台燈光球」形狀,讓人讚嘆不已。

就讀亞洲大學的某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上PO文表示,某天心血來潮想去超商買冰來吃,結果竟然看到冰櫃內甜筒擺放得超誇張,就像「舞台燈光球」或盛開中的花朵,他認為自己根本遇到被埋沒的人才。

此文經PO出即吸引其他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稱讚店員太厲害,「原來現在高手散佈各處」、「每抽一支,店員就要崩潰一次吧!」、「這樣要人家怎麼捨得買」、「那顆球我們店搞了半個小時還擺不好」,另有網友覺得擺放太密集,若有密集恐懼症不能盯著看太久。

▼每抽一支,店員就要崩潰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