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正妹借百萬高利貸 陝西男結婚才3天...妻子就跑了

▲結婚才3天,妻子就不辭而別。(圖/翻攝彬縣圈子,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彬縣永樂鎮劉家川村的男子劉永珍為了娶正妹借了上百萬的高利貸,他付完聘禮、買完新婚房,把該花錢的地方通通打點完,好不容易進行了婚禮,但是才結婚不到3天,家裡的美麗嬌妻竟然就「不辭而別」,不管劉永珍怎麼找,都聯絡不到人。

根據《旬邑印象》報導,劉永珍的妻子名叫計星,長相、身材都挺不錯的,雙方經過相親認識以後不久就舉行訂婚儀式,劉永珍表示,自己為結這個婚花不少錢,「一共花20萬人民幣,大大小小的禮金聘金加起來就有20萬人民幣(約100萬新台幣),我們家本來住在『黃土窯洞』,為讓她開心,我還特別在家門口蓋了一間小瓦房,然後又在市區買了間套房,這些錢都是另外算的,又是一個20萬!。」

▼劉永珍一家住在「窯洞」裡。

好不容易舉辦完婚禮,計星卻在3天後就不辭而別,劉永珍提起來就傷心欲絕,「她說要到鎮上買東西,要我送她過去,我騎摩托車送她過去,她要我在外面等,結果我等到天黑店家打烊了,她都還沒出現,我找不到人,只好自己回家。」劉永珍回家以後打了連續好幾天的電話,計星都關機,後來才從鄰居那裏知道,計星跑了。

▼為迎娶正妹,劉永珍特別在窯洞外蓋了間新房。

擔任廚師的劉永珍賺的都是辛苦錢,積蓄沒多少,聘禮的20萬人民幣通通都是從高利貸那裏借來的,他說,現在聘禮的金額一直漲價,家裡又沒錢,真的只能去借,「結婚錢全都是借來的,一分的利息。」

事情發生以後,劉永珍也向法院提起告訴,法院判決計星要返還8萬人民幣的聘禮錢,以及陪婚錢1萬人民幣,一共9萬多,但是劉永珍家裡的情況還是非常困苦,他說,「法院是判決了,但是計星根本人間蒸發,所以錢也追不回來,現在連我念國三的小妹都沒有心情讀書,到西安去打工幫忙還錢。」

▼除了龐大的債務,劉永珍的婚姻只留給他一本婚紗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