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歐讓人沒心情自慰? 「A片」從搜尋排行第一被擊落

▲黃色的「A片」被藍色的「脫歐」給超越。(圖/翻攝Goog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片(porn)一直以來都是英國Google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的第一名,而且遙遙領先排名第二的足球(football),但在上星期五英國脫歐公投的結果出來以後,脫歐(brexit)的搜尋率卻在短時間內突然飆高,超越久居冠軍的「A片」!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脫歐」的搜尋原本在英國一點也不熱門,但是在公投投票的結果正式出爐以後,搜尋率卻突然暴衝,還超越長期以來的搜尋冠軍「A片」和亞軍「足球」。

不尋常搜尋結果還不只這些,英國脫歐之後,有不少人支持留歐的人也開始把腦筋動到「雙重國籍」上,把鄰近的歐盟成員國愛爾蘭當作目標,使得「申辦愛爾蘭護照」的搜尋率暴增100%。許多英國人也對經濟前景非常焦慮,「買黃金」的搜尋率在脫歐前後也大幅飆升500%,顯示英國人對英鎊的信任度大大降低。

▼A片長期以來都是搜尋榜的冠軍。(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