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如有洩密問題 林全:這個軍隊是不能打仗的

▲行政院長林全。(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行政院下令徹查雄三飛彈誤射案,另外,也針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搶先一步透露消息的「洩密案」做調查。行政院長林全5日下重話,他表示,如果一個軍隊有洩密問題,「這個軍隊是不能打仗的」,但國家每年花了3千億以上的預算在國防上,希望我們有可以打仗、很好的軍隊。

林全指出,除了關心誤射本身是否因為海軍或是金江艦的訓練或紀律外,還包括洩密問題,「如果一個軍隊有洩密問題,這個軍隊是不能打仗,但我們每年國家花了3千億以上的預算在國防上,希望我們軍隊可以打仗,有這個問題(洩密),我們就要面對它,要確保我們軍隊在這方面沒有問題。」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