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獄15分鐘宣告失敗!桃監人犯打破屋頂逃脫 卡高牆被抓回

▲受刑人看診趁機脫逃,第一時間遭抓回。(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監獄今天上午發生受刑人企圖羈押被告越獄事件。一名涉犯強盜罪、羈押中的何姓被告,利用身體不適到衛生科看診時,趁隙打破屋頂採光罩逃脫,攀爬到桃園監獄圍牆,企圖一躍而下逃獄,但被鐵刺網卡住,全身多處割傷,最後被獄方逮回。

矯正署指出,何男(69年次)5月底因強盜案遭羈押,今上午10時53分時,趁著看診機會想趁機逃獄,先打破屋頂採光罩,再攀爬上5公尺高的圍牆,但被戒護人員發現,派員圍捕,最後何男自知逃不了,11時5分左右,在戒護人員的勸導下歸案。

據悉,何男在翻牆過程中,因被刺絲網卡住,全身有多處割傷、滲血,遭戒護人員逮捕後隨即被戒護就醫,桃園監獄也將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