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脫歐是被鄉下人出賣? 杜紫宸:我們也被鄉下農夫綁架

▲杜紫宸以英國脫歐比喻台灣的政治。(圖/翻攝自網路)

英國脫歐公投結果震撼國際,台灣也預期在經濟方面將受到一定程度的程度,就連政治上也遭到波及。工研院主任杜紫宸就在臉書上發表對脫歐公投的看法,認為英國脫歐跟台灣一樣,都是「被鄉下人綁架」的結果。

杜紫宸臉抒發文表示,蘇格蘭人、北愛爾蘭人、大倫敦市人,抱怨這次被英格蘭鄉下農夫給出賣了,公投結果不是他們要的。幹!這有什麽好吵的!偶們還不是被台南、屏東、嘉義的鄉下農夫給綁架了,選舉結果也不是台北人 ( 大安區人 ) 要的 ...。

對於杜紫軍的發文,也在PTT引發鄉民的熱議,「杜紫軍 杜紫宸這些人....」、「9.2都覺得孤芳自賞」、「北七 二分法亂套 蘇格蘭還更多"鄉下"地區 怎麼多支持留歐」、「支持重選啊 35席真的太多了」、「台北市都選成這付德性,還有臉嘲笑中南部人喔」、「可是KMT在大安區也沒有贏啊」

但是也有杜紫宸的支持者認為,「神類比! 」、「真好的比喻⋯不曉得我們可不可以也連署再選一次?至少立委讓重選吧⋯」、「是呀,拿英國比台灣,拿脫歐比台獨,從媒體到政客到人民,像極了。」、「少算了高雄..........很多台南高雄都市人也綁架了台灣!!」、「騙都騙了 嘸泥被安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