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性堅強?退休空姐搶救華航罷工 鄉民:低薪就是這種人害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勞資爭議風波不斷,日前罷工空服員先後以走上街頭,以及舉辦罷工投票等具體行動,拒絕俗稱「責任制條款」的勞基法84-1,希望將休息時間還給空服員。今天卻傳出離職空服員號召「復出」拯救華航。

據了解,有已離職的空服員號召以兼職或人力派遣的復出,協助老東家化解危機,更呼籲現役空服員不要做出「親痛仇快」的事,華航有今日的地位,都是昔日員工以青春歲月換來的。

對於退休空姐復出拯救華航,PTT鄉民表示,「奴性深重 就是有這種人 難怪勞權一直被壓榨 」、「學妹為了自己的權益罷工,你們這群學姐在喊什麼燒」、「45年級真的是害死台灣」、「故意放風聲的啦,帶風向妳不做還有人要做的假象。」、「在飛機上要看漂亮年輕的 誰要看老太婆...」、「台灣低薪就是被這種人害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