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直播也能自救? 走夜路遇到變態「必看4絕招」!

 

▲夜路遇到變態怎麼辦?(圖/翻攝自壽司張佳瑩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男生女生,深夜走在小巷弄,最怕遇到跟蹤狂,走夜路遇到變態怎麼辦?時常拍攝影片的網路紅人「壽司張佳瑩」25日在Youtube官方頻道上傳最新影片,
搞笑演繹4種遇到變態的方法!

走夜路遇到變態該怎麼辦?
1.公諸於世
2.大喊救命
3.求助家人
4.敢惹老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介紹,身材高挑的妙齡女子深夜獨自走在路上,遭到形跡可疑的橘衣男子尾隨,除了可以向四周路人求救、大喊救命,或是撥打電話給家人朋友,讓跟蹤狂知難而退;科技發達的現今社會,隨時隨地直播說不定也能救自己一命。

影片最後也指出,其實最重要的是莫慌張,保持警覺心,避免單獨走夜路。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高跟鞋打死他」、「邊走邊用手機蒐證可以走進警局找警察」、「防狼噴霧」、「也可以到便利商店求援」,也有網友認為,「但遇到真正的變態,硬碰硬其實有點危險」,建議還是找人求援比較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