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國民黨在必要時會搭起「兩岸橋樑」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兩岸政策長期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焦點,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3日表示,民進黨執政之後不承認「九二共識」,使得兩岸和平交流受到影響,國民黨雖然是在野黨,但兩岸政策搞不好,對台灣會有嚴重影響,有必要時會想辦法出面,盡量搭起兩岸橋樑。

洪秀柱23日中午參加「桃源志工服務協會志工授證」活動,面對媒體提問兩岸發展議題,她指出,兩岸政策是所有政策中的「重中之重」,總統蔡英文上任後,不承認國民黨在這8年來對兩岸的和平交流,也很難預測未來還有很好發展。

外傳立法院長王金平將接任海基會董事長一事,洪秀柱則再次回應,目前僅止於傳聞而已,還很難評論,但她還是很肯定王金平要做事情的這份心,等到傳聞確定後,再進一步說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