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6場館設計完成 朱立倫:世大運不只是台北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世大運將於明年8月登場,但近日爭議不斷,市長柯文哲向前市長郝龍斌請益。對於世大運的辦得跌跌撞撞,新北市長朱立倫22日則是在臉書貼文表示,「世大運,不只是台北的,也是台灣的,是我們每一個人的世大運」。

朱立倫表示,近日大家都很關心世大運的籌辦,他相信包括新北在內,所有主辦、協辦城市,都在緊鑼密鼓的籌備當中。新北市需要整修的六處場館,已經完成設計,在台北市政府等相關單位審定後,就可招標施工,進度都在掌控之中。

「此時此刻,台灣需要的是團結,是攜手」,朱立倫指出,希望所有朋友,能夠踴躍參加世大運的志工徵選,一起辦好,屬於台灣的世大運。

▼朱立倫23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