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請益世大運? 郝龍斌證實:北市府有派人來聯繫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世大運將於明年8月登場,但近日爭議不斷。國民黨副主席、前市長郝龍斌公開喊話願意協助,他22日在中常會受訪表示,北市秘書長兼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有來聯繫;被問到是否希望柯文哲親自來找?「誰來找不重要,把需求具體提出來比較重要」。

郝龍斌表示,他非常樂意幫忙世大運,也不希望跟北市府只是一個形式會談,現在重點是先盤整到底需要幫什麼忙以及進度如何問,他也需要時間把這些問題研究。

郝龍斌表示,過去做過台北市長,有非常多經驗,現在站在市民的身分,他希望全力協助辦好世大運,他也認為不只是一個部會,中央要進來協助,行政院也要組成窗口負責協調,譬如觀光客來的時候需要交通部,維安方面需要國安單位,選手的出入需要內政部,「不是單純部會就能幫助台北市」。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