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小編說話了!不道歉再發聲明反擊「只有爆社做到」

▲女小編說話了!不道歉再發聲明反擊。(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都會計程車乘車糾紛風波不斷,延燒到當時轉發女乘客PO文的百萬粉絲團「爆料公社」,網友追朔起因,認為女小編引言聳動才會引發爭議。爆社16日強調是一時情緒性發言,隔日林姓運將表態不排除提告,女小編晚間再度出擊,發布語音、文字聲明,「有哪些媒體可以如此立即跟開放版面讓事件雙方說明?」

爆料公社女小編當時轉發呂姓女乘客PO文,質疑司機「是不是想X人家」,後來車行、運將提出證據澄清,許多網友認為管理員應該道歉,爆社隨後刪文,並於16日發聲明「當事人沒問題,卻出現正義魔人」,文中並未道歉。風波不斷延燒,17日運將表態可能對爆社提告,女小編晚間再度出擊,還附上語音檔強調立場。

▲▼網友要求爆社管理員為聳動標題道歉,運將也表態不排除提告。(圖/翻攝臉書、東森新聞)

女小編第2份聲明中提到,爆料公社是立即、樂意讓事實呈現的,所以也給對方澄清機會,「有哪些媒體可以如此立即跟開放版面讓事件雙方說明?只有爆社做到,突顯新聞事件,也讓對方有清楚說明的機會。」社團就是要做到讓社會上不公不義的事浮出檯面被大家關心,揭惡也揚善。

爆料公社2度反擊,引發部分網友不滿退社,批評「道歉很難嗎」、「小編該為預設立場道歉」,但也有許多人力挺,跳出來幫管理員說話,認為經營這麼大的社團很辛苦,出了一次錯就忘了曾經幫助過很多人,要那些不想看的人出去,「PO 文前看一下版歸不困難吧?既然這麼討厭自己離開就好啊!」也有網友緩頰說,這也是一次經驗,未來可以看到雙方言論再表達看法也不遲。

爆料公社聲明全文:

爆社除了是立即的,也很樂意讓事實呈現,所以也給對方澄清機會,有哪些媒體可以如此立即跟開放版面讓事件雙方說明?

只有爆社做到,突(凸)顯新聞事件,也讓對方有清楚說明的機會,這就是爆社要做到的,讓社會上不公不義的事情浮出檯面被大家關心,不只揭惡也揚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