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遠雄7月8日前未表態 柯文哲:解約大巨蛋!

▲大巨蛋。(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大巨蛋爭議延燒,遠雄14日在各大報登出半版廣告,以「保證全球最安全美好大巨蛋」為題,列出三大主張,直批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個人政治目的不擇手段,使大巨蛋成為犧牲品。對此,柯P下午面對議員詢問看法,直言「字太多」,若為政治利益不會撐這麼久;他也強調,遠雄需在7月8日前明白表態,要不要依市府要求處理大巨蛋,若沒有「7月8日就停了」。

針對遠雄大動作登報回擊,柯文哲今日下午在台北市議會答詢議員簡舒培時,表示「我跟你講若我為了政治利益,我不會撐這麼久」。他也說,遠雄這樣就是浪費力氣,反正我也沒在理他,而這就是依法行政、依契約行政,就是要一個公安的大巨蛋,並盡量為市民爭取權益,而遠雄總要將相關流程跑完、建造變更,每天喊要復工,到底要用哪個施工圖復工。

柯文哲接著說,遠雄7月8日前要明白告訴北市府,要不要遵守要求,若沒有「7月8日就停了」。簡舒培追問是否就要解約?他則回,7月8日要明確表示到底要不要依照標準,3個月內達到可以變更建造的標準,「不然就是解約」,現在已經打定主義就是這樣,屆時沒表態就會終止契約,不會讓市民繼續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