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露餡...丟車落跑 通緝犯反問警「不跑可以嗎」

 

▲通緝犯遭攔查逃跑,員警跑百米飛撲壓制。(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一名41歲的王姓男子日前騎車闖紅燈,被警方攔查時,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先謊報身分,再趁隙跑給警察追,不過,跑了大約100公尺後,就被員警壓制,他還說「我是通緝犯,不跑可以嗎?」態度令警方傻眼。

王男一路奔跑,一個不小心跌倒後,立馬被警方逮住,他大喊「我沒有動,你不需要這樣」,警方擔心他再度落跑,直接上前壓制;正當警方怒斥「為什麼要跑」,他還反回「我是通緝犯,不跑可以嗎?」

起初警員查詢資料後,發現王嫌說謊,根本查不到資料,跟機車車主的關係也交代不清,正當進一步追問時,王男就棄車逃逸,跑了數百公尺。事後王男向警方表示,自己犯的是殺人未遂,會被判很重,所以才會逃逸;但員警說,只是傷害罪,並不是殺人未遂。

不過,警方訊後已將他移送地檢署歸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