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無辜老榮民還慘!洪素珠之亂他超崩潰 電話幾乎癱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公司並沒有洪素珠這號人物!」高雄市藍天旅行社業者蘇文欽10日受到「洪素珠之亂」波及,一整天旅行社的電話幾乎被癱瘓,被上千位民眾打近來瘋狂批罵,讓老闆相當崩潰,氣炸直罵「人渣」!

蘇文欽因為網友誤傳錯旅行社電話,莫名被洪素珠事件害到,連續2天對著電話一直澄清「我們公司沒有這個人,一千通了!大姊」,對方接著罵「好賤喔,這個人好賤喔」蘇文欽也受不了崩潰大吼「什麼賤,可惡,根本人渣」!

因洪素珠之亂受害最深的,就是高雄市藍天旅行社業者蘇文欽,從9日開始接電話後,公司被大量抗議電話攻陷,還有人從美國打來罵!蘇文欽澄清痛批,「她(洪素珠)PO這種可惡的影片,欺負老兵,我們也非常反感,已經報案了。」

他瘋狂澄清了一千多通電話,業績因此大受影響。蘇文欽痛批,洪素珠有膽PO影片,就該留自己電話,自己去面對民眾的憤怒。「她應該留自己的電話號碼才對,我今天沒有辦法找到她,我只好請警察幫忙處理。」

至於洪曾任職的旅行社與被打爆的旅行社在同一棟樓,由於洪女經常發表政治性言論,和客人吵架,早就離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