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雨要來了! 北北基等1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發布大雨特報區域。(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9日下午1時45分針對北北基等1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指稱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今天大台北、南投、嘉義、臺南、屏東地區及其他西半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民眾注意雷擊、強陣風、溪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積水,用路行車注意交通安全。

中央氣象局表示,9日台灣天氣仍不穩定,南部、東南部及金馬澎等地都有短暫陣雨或雷,其他地區也有局部陣雨,午後容易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預計10、11日(周五、周六)可能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等級以上降雨,一直到15日(下周三)各地都易有降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日上午至下午14時30分的降雨累積圖。(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