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屢被要錢花用 台男在菲殺害變性同居人裝箱棄屍

▲一名台灣籍蔡姓男子,涉嫌在菲律賓殺害變性同居人,目前已遭當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菲律賓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台灣籍的蔡姓男子,涉嫌在菲律賓當地殺害了一名變性人,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兩人是同居關係,蔡男將對方殺害後,把屍體塞進行李箱內後棄屍,當地時間4日已遭警方逮捕,目前正釐清整個案情。

根據《菲律賓星報》(Philippine Star)報導,這起台灣人殺害菲律賓同居變性人的案件發生在首都馬尼拉(Manila)帕賽市(Pasay),當地警方表示,涉嫌殺人的是25歲的台灣籍蔡姓男子,死者則是同居人雷利(Robert William Reilly),他是一位變性人。

警方指出,當地大樓保全在4日清晨4時進行例行性的巡邏勤務時,當時看到其中一戶的大門沒關上,從外往屋內窺探時,突然看到牆壁上有血跡,隨即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調閱監視錄影器發現,蔡男和雷利是在3日深夜進入大樓,但隔天卻只見蔡男一人離去,手中還拖著一個行李箱。

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到蔡男,他坦承和雷利是同居關係,因為對方最近不斷地向他要錢,案發當晚甚至還拿刀恐嚇他,自己為了「自我防衛」才不慎將對方殺死,他也供出棄屍地點。

當地媒體報導,這已經是今年第2起台灣人在當地殺害菲律賓人的案件;今年2月46歲的郭姓男子,涉嫌殺害菲律賓籍的妻子還將她分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