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你選哪一雙?鋼鐵人、美國隊長聯名鞋6/3開賣

【廣編特輯】

圖、文/stayreal提供

繼去年STAYREAL與MARVEL聯名英雄鞋款賣到缺貨的熱潮,今年MARVEL、STAYREAL鞋盟系列集結電影中的人氣角色美國隊長、鋼鐵人、蜘蛛人,將於6月3日起推出美國隊長復古慢跑鞋、鋼鐵英雄復古慢跑鞋、英雄系列包款,在台北、北京、上海、廣州、香港等上市開賣,蜘蛛漫步高筒帆布鞋則是陸續於STAYREAL指定門市、STAYREAL線上商店、香港開始預購。

近來全球吹起了休閒時尚球鞋風,就連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平時私底下喜愛休閒打扮,出門搭配球鞋就能展現個人氣勢。今年STAYREAL結合休閒時尚風,首度推出新款「復古慢跑鞋型」,鞋身運用透氣性高的網布材質拼接,鞋舌以英雄角色特徵為主軸打造鋼鐵人及美國隊長款式;蜘蛛漫步高筒鞋則表現在特殊的鞋身異材質拼接增添質感,加上可反折的鞋身設計,即使是基本款的鞋型也能很不平凡。此外,今年加碼首推英雄系列包款,以鋼鐵人和美國隊長裝備為設計主軸,打造兩位超級英雄的後背包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