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BMW酒駕撞分隔島衝對向 車頭全毀1死2重傷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內埔鄉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52歲潘姓男子駕駛BMW行經內埔鄉台1線與南寧路口時撞上分隔島,隨後衝到槽化安全島,最後撞路邊護欄,車頭全毀,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搶救,但潘姓駕駛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車上2名乘客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駕駛血液酒精濃度高達253.2mg/dl。

警方表示,當時潘姓駕駛開BMW載著唐姓與廖姓乘客,行經內埔鄉台1線與南寧路口時,先自撞分隔島再開到對向車道的槽化安全島後,最後撞上路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潘姓駕駛送醫後傷重不治,2名乘客則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潘男血液酒精濃度高達253.2mg/dl,經初步判斷,當時撞擊時速應超過100公里。車禍詳細情況仍需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