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豬攻立法院反美豬! 國民黨搬道具豬進議場杯葛

▲陳宜民替道具豬畫上眼淚。(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迎接行政院長林全首度施政報告,國民黨動員800多人在立法院外抗議,痛批民進黨政策法夾彎,一上台就打算開放瘦肉精美豬,上午10點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張麗善要求進入立法院區,卻被警方阻擋在門外,民眾高喊「讓委員進去」並與警方推擠衝突。

場外擺設的道具豬,一路從舞台傳遞到立法院側門,隨著「美豬入台、林全下台」的口號遞入立法院內,而警方接到道具豬後代為保管。沒過多久,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悄悄將道具豬拿入議場,民進黨立委上前阻撓,雙方發生推擠,道具豬的腳、耳朵都被扯斷。

國民黨立委把傷痕累累的道具豬放在發言台上,陳宜民拿起麥克筆為豬畫上眼淚,其他立委見狀高喊「美國豬入台,台灣豬受傷」。

▲▼國民黨立委把道具豬搬入立法院。(圖/記者季相儒、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