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人這樣吃西瓜! 直接用湯匙挖才有「Feel」

▲蘇貞昌直接用湯匙挖西瓜吃,「屏東人就是要這樣吃西瓜!」(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逐漸變熱,許多民眾都會想來點冰涼的西瓜解暑又解渴。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29日)在臉書PO文表示,前幾天回屏東中午買了顆大西瓜,還打上「屏東人就是要這樣吃西瓜」、「最後還可以洗臉」等標籤,也讓不少屏東人紛紛跳出來留言,「我們真的都是這樣吃!」

蘇貞昌29日在臉書PO出一段拿著湯匙直接挖西瓜大口吃的影片,並表示自己前幾天回屏東,中午買了顆大西瓜並將照片傳回家,沒想到貪吃的孫女馬上傳來語音訊息說,「我也要吃西瓜!」最後還打上「屏東人就是要這樣吃西瓜」、「最後還可以洗臉」、「真的超好吃」、「歡迎大家來屏東」等標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出之後不少屏東人紛紛留言表示,「我們確實都是這樣吃西瓜,超舒服的!」、「屏東枋山人!我小時也這樣吃。」、「用湯匙挖才有吃西瓜的Feel!」、「這樣吃西瓜感覺更甜更美味!」、「小時候吃完真的會用西瓜洗臉,好吃又好玩。」

▼除了直接抱著挖之外,也有人喜歡切片吃。(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