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馬尾妹地鐵「喇舌馬拉松」激情11站 上車直擊看到下車

▲大陸昆明有小情侶在地鐵玩「濕吻馬拉松」,「喇舌」了11個站,約30分鐘。(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雲南省昆明市有一對小情侶在地鐵上慾火焚身,竟然大玩「激吻馬拉松」讓其他乘客好尷尬。目擊者指出,23日他一上車就看到這對情侶在親熱,從「上車的站到他們下車的站,共11個站」,若按3分鐘一個站來算,他們至少吻了超過30分鐘

《春城晚報》報導,目擊者表示,23日早上出門辦事,搭乘昆明北部客運站開往呈貢的地鐵;從環城南路站上車後,一抬頭就看見對面有一對年輕情侶在曬恩愛,男子身穿灰色帽衫和牛仔褲,女孩穿白色運動衣,看上去像20歲出頭的大學生;一開始車上人很多不明顯,後來人少了,發現2人抱著車廂的扶手,摟在一起,開始做出親密動作。

目擊者指出,男子當時靠在女友肩上,表現得「很有進取心,特別主動」,2人抱了一會,男生就開始親對方臉頰、鼻子、眼睛,而女孩也抬起頭,回應他的「熱情」,隨後這對小情侶便開始在車廂裡忘情接吻並持續耳語、低笑,完全沉浸在二人世界中;這期間車上的人都裝作沒看見,低著頭玩手機或者看外面。目擊者說,「我上車的站到他們下車的站,共11個站」,按3分鐘一個站來算,這對小情侶在地鐵上起碼親密了半小時。

小情侶親熱的照片引發了網友的激烈討論,有人認為,「現在的人怎麼了,接個吻也要小題大做。難不成以後連手都不能牽了?別人接吻沒影響到誰,看不慣的可以去找一個人也這樣做唄」,但也有網友反駁,地鐵是公共場所,成年人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對此,昆明軌道交通集團呼籲,相關條例雖未明令禁止類似行為,但國內外均有先例;比如奧地利維也納公共交通運營公司禁止乘客在地鐵列車內接吻,違者罰款50歐元;《蘇州市軌道交通乘車規則》也明確規定乘客不得在車廂內做出不雅行為,包括接吻,因為「地鐵畢竟是公共場所,請大家共同創造一個舒適、良好的乘車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