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這款雪糕含0.7%古老成份 吃了竟能解宿醉

▲這款雪糕內含0.7%可解宿醉的植物提煉成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對很多人來說,喝酒是人生一大享受,但在狂歡整晚或貪杯後隔天醒來,宿醉所引發的頭痛和嘔吐,實在讓人痛苦難耐,因此有業者看準其需求,推出全球第一款號稱可解宿醉的雪糕。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南韓連鎖便利商店最近推出一款叫「Gyeondyo-bar」的雪糕,並含有0.7%的當地傳統解酒藥草「北枳椇」萃取精華,其成份可紓緩宿醉後的不適反應,十分特別。

南韓是出了名的愛喝烈酒國家,平均每年每位韓國人可喝掉12.3公升的酒,堪稱亞太之冠,因此當地業者推出不少相關解宿醉產品,例如藥品、飲品等,每年銷售額高達1500億韓圜(約41億元台幣)。而這款解宿醉雪糕則是第一次出現,讓不少人覺得新奇,有民眾吃玩後表示,口感很清爽,不像一般解酒飲料。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