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店員連上8天怒離職 網友正反論戰:年輕人是草莓族

▲小7大夜店員張貼公告並自行離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兩天有位小7大夜店員因受不了連續上班8天,從5月11日到18日,加上老闆不給休假,因此根據勞基法第36條規定,竟不經預告直接自行離職。對於此店員如此霸氣行為,卻引來網友正反論戰。

據了解,此名小7大夜店員任職於台北市士林區三樂門市,他於5月18日凌晨在結帳櫃檯貼出公告,「由於該超商負責人安排大夜班職員連續8天無休假出勤,已違反勞基法第36條規定:現任大夜班正職員工根據同法第14條賦予之權力,可不經預告直接解除勞動契約並離職。」

如此霸氣的離職方式,立刻引來網友們關注,紛紛稱讚這名店員,「翹班不來的大夜很多,但這麼有創意的第一次看到。」、「超有guts的員工!」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其中更有人表示自己有長達28天或365天都沒休息的經驗,質疑這名店員根本是草莓族,但立刻有網友打臉,「不懂一堆人在那說自己上多久都沒休息,到底是有什麼好炫耀的,你們又不是那名店員,知道他上班有多累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