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520!快揪菜英文 1點換TutorABC課程

圖、文/東森整合行銷(股)公司提供

520總統就職大典,司儀流利的中英文雙聲帶、即時口譯讓你羨慕不已嗎?中外記者冠蓋雲集,您也嚮往參與這樣的國際盛會嗎?一口流利的英文是未來不可或缺、最基本的競爭力,得易Ponta聽到您的心聲了,現在您可以用一點兌換價值3,000元的TutorABC免費體驗課程,還有機會用20點抽TutorABC10堂課程,揪揪身邊的菜英文,一起來學英文吧!

5/20~5/31得易Ponta會員下載APP,可用1點兌換TutorABC免費體驗課程(價值3,000元);想再精進馬上變成歪國人,還可用20點抽TutorABC課程10堂,共5名,2個月使用完畢,每名價值30,000元;扣1點兌換TutorABC免費體驗課程,價值3,000元。

另外,得易Ponta粉絲團也同步舉辦留言+Tag朋友公開分享貼文,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項為TutorABC運動毛巾1條(價值299元),共抽出10名,於6/3 PM17:00得易Ponta官方粉絲頁公告中獎名單。

你是菜英文嗎?你身邊有菜英文嗎?520這個好日子快揪你身邊的菜英文,一起來學英文。活動詳情請點擊下方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wponta/photos/p.988498114569348/988498114569348/?type=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