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倒數!就職大典彩排 「馬兒」府前跌倒、留黃金

▲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慶祝大會彩排。(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520總統就職大典即將在明日登場,總統府前廣場19日下午也進行最後一次全程預演,各表演團體共襄盛舉,也吸引不少群眾圍觀;不過,節目中安排了演員騎馬進場的畫面,但今日彩排時卻出現馬跌倒、「離場留黃金」等狀況,引發注目。

今日預演在下午1時開始,依序進行國軍聯合樂儀隊操演、台灣之光節目、台灣民主進行曲節目、國軍儀隊及禮砲連向總統副總統致敬、唱國歌、美麗島大合唱等流程,約在下午4時左右以空軍雷虎小組通過府前廣場為壓軸,畫下句點。

其中,「台灣之光」動員千人以戲劇、舞蹈等方式重現台灣歷史,包含葡萄牙人發現「福爾摩沙」、清兵入關到日治時期、國民政府來台,以及民歌時期、棒球時代,並展現原住民族、客家族群、新住民等各族群特色;不過,今日彩排到「清兵入關」時,演出人員騎馬入場,卻發生馬跌倒、「落黃金」等插曲,讓觀眾席傳出陣陣驚呼。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