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撞小貨車變成「立筊」 網友猛問後面便當店…

▲機車碰撞小貨車,翻轉180度「立」在快車道。(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二段18日發生一起機車和小貨車碰撞車禍,騎士頸椎受傷,但神奇的是機車並未倒地,而是翻轉180度、「倒立」在快車道上,讓過往民眾忍不住多看兩眼。

根據救護車錄影畫面顯示,一名機車騎士倒在路中央,她的女友在旁安撫、幫他撐傘遮陽,警車則擋在後方,避免又有車輛追撞,騎士因為頸椎受傷動彈不得,救護人員以擔架將他送上救護車。

這起意外的亮點是,機車擦撞貨車後竟然「倒頭栽」立在馬路上,照片被PO到臉書「爆料公社」後,網友紛紛稱奇,「太神了」、「定竿結果over了」、「技術高招」、「立筊」、「為端午節立蛋做練習」;也有網友解釋這種情況,「前碟剎,急煞鎖死,然後就這樣」、「應該是前煞重煞加高檔位跳低檔位引擎煞車」。

另外,因為照片背景是一家泰式便當店,不少網友「看錯重點」,留言「想吃打拋豬便當」、「便當70想吃看看」、「請問那家的泰式小炒好吃嗎?」、「豬牛雞魚蛋便當才70真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