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很好賺!違法囤積賺300萬台幣 28歲陸男遭逮捕

▲東京警視廳查獲中國無業男子楊國龍,涉嫌囤積藥品販售,依照《醫藥品醫療器械法》逮捕。(圖/記者蔡玟君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警視廳日前依違反《醫藥品醫療器械法》為由逮捕,將中國籍28歲男子楊國龍逮捕,因為他涉嫌在未獲得醫藥品銷售業許可下,囤積2.8萬份藥品,銷貨所得更將近1千萬日圓(約台幣3百萬元)。

據《共同社》引述警方說法,楊國龍深知日本藥品受中國人歡迎,因此在社交網站上接訂單,確認買家匯款後,將醫藥品送至日本國內國際機場附近的酒店等地拿取。2015年9月以來約有120人向他訂購,所得可能將近1,000萬日圓。

經過調查後,警方前往楊國龍位在東京都中央區的公寓內,查出以銷售為目的囤積的營養補充品、精神安定劑等69種醫藥品,合共累計2.8萬份,當場依照違反《醫藥品醫療器械法》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