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辣警嘟嘴唇露腿自拍 外流照「挨批不雅」工作沒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像有點誇張?大陸遼寧省一名女警,日前在微博po出一組挑逗照片,裡頭她僅穿著小熱褲,露出白皙美腿,還大方對鏡頭嘟起嘴唇,看起來非常性感。不過,這些照片被當局發現後,官方認定「十分不雅」,最後這名女警也被辭退。

▲遼寧省一名女警po上誘惑自拍被辭退。(圖/翻攝當事人微博)

《南方網》報導,這名王姓女員警是警校畢業生,之後分派到丹東市振興公安分局服務。最近她穿上警服和平口短褲自拍的辣照遭流傳上網,很快就引發網友批評,有人直呼太誇張,還有人說「請你不要穿着警服拍這些照片,並上傳網路!」

當局發現後也認為不妥,最後決定將她辭退。警校方面表示,在此事件後,校方會記取教訓,並持續加強對學生的教育管理,務必所有人遵守紀律,以防類似的事件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