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差點考上警察 名嘴爆:他若上任想大開殺戒

▲鄭捷死刑定讞,名嘴羅友志在節目上爆料,鄭捷曾差點考上警察,而且還說若是上任就要大開殺戒。(圖/翻攝自《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犯下北捷隨機殺人案的鄭捷,10晚間已經遭到槍決伏法,從死刑定讞到執行僅僅只19天,是我國司法史上第二快的紀錄。鄭捷確定遭到槍決伏法,死者家屬和傷者多聊表欣慰。名嘴羅友志在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驚爆,鄭捷在製作筆錄時曾透露,自己想要當警察,而且一上任就要立刻大開殺戒。

羅友志10日晚間在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爆料,鄭捷原本想要考警察,先前也很認真地去補習,最後僅差0點多分就可以考上。但羅友志表示,他很慶幸鄭捷「沒考上」,原因是他在犯下北捷殺人案之後,被帶往警局製作筆錄時,向警方透露若是考上警察,報到拿到槍的第一天,自己會大開殺戒。

另外擔任監獄教誨師的張柏舟,也在節目中提到,自己曾擔任鄭捷的教誨師,每次看到鄭捷時,他都裝出一副無所謂、屌兒郎噹的模樣,但就他的觀察,鄭捷內心其實很怕死,因為他常講一句「快點把我槍斃」,這是在掩飾他的怕死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