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起司漢堡弟弟槍殺哥哥 母:我兒子殺死我兒子!

25歲的班傑明為了要不要買起司漢堡,槍殺了自己的哥哥。(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Orlando)發生一宗荒謬的人倫悲劇。一名男子為了一個起司漢堡起衝突。槍殺了自己的哥哥。

福斯新聞網報導,25歲的班傑明․米登多夫(Benjamin Middendorf)上周四(5日)晚跟與28歲哥哥尼可拉斯(Nicholas)為了一個圯司漢堡發生爭吵,之後就抓起一把手槍射穿哥哥的胸膛。班傑明將因為涉及一級謀殺罪被起訴。

他們的母親蘿拉(Laura)打911報警說:「我兒子殺死我的兒子。」電話那頭的員警問她說:「殺死你兒子的兒子現在哪?」蘿拉說:「正在抱著我的兒子。」之後,警方從電話中聴到她對班傑明說:「我真希望你會去坐牢。」

據警方透露 ,母子三人當時剛從外面跟朋友喝完酒回家。期間兄弟倆就發生口角,爭吵原因竟然是其中一人問對方究竟要不要買起司漢堡!

班傑明向警方坦承行凶,並且承那把9毫米手槍是他的。不過他否認喝了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