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陳菊遙念亡母嘆:愛要及時傳達

▲陳菊貼出母親在世的生活照,呼籲大家「愛要及時」。(圖/翻攝自陳菊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不少人都趁著這個節日,好好和母親相聚,一起慶祝之外,也慰勞母親平時的辛勞。不過,有的人卻無法享受這樣簡單的時光。高雄市長陳菊晚間在臉書上寫道,忙了一整天,在這個母親節晚上,只能用遙念來想3年前離開她的母親,提醒大家愛要及時。

陳菊8日晚間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是她母親挑蔥、「選菜」的身影,不過,她提到,母親早在3年前就離開她身邊,在這個母親節的夜晚,無法像大家一樣,陪伴在母親身邊,慶祝這個節日,只能遙念。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陳菊滿懷感嘆地說,每到這個時候,感受就特別深刻,愛要及時傳達,「否則天上人間只能遙念」,這則PO文發出不到半小時,就湧入上萬人按讚,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陳菊:「花媽加油,你是很多人的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她是天使媽媽,像高雄晴朗的天空一樣眷顧著花媽&高雄。」

▼陳菊藉由貼文,傳達想念母親的心,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鼓勵。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